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27|回复: 6

今天撞车了,当时没事,现在肚子有点疼,腰有点疼。

[复制链接]
鲜花(3) 鸡蛋(1)
发表于 2011-5-8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对方闯红灯。请问我如果要检查的话,去哪里?还能去急救吗?还是要找家庭医生?谢谢!
鲜花(15) 鸡蛋(0)
发表于 2011-5-8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急诊,也可以看家庭医生。关键是留下证据。有些车祸伤要几个月甚至几年才发出来,是很无奈的。
鲜花(1348) 鸡蛋(5)
发表于 2011-5-8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证,让对方买单
鲜花(6) 鸡蛋(2)
发表于 2011-5-8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赶紧去医院
鲜花(79) 鸡蛋(0)
发表于 2011-5-8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去医院/ v) P; a8 d! W* j  I4 p+ \$ u
RobertKing 发表于 2011-5-8 20:19
! d/ Z# y- @/ E& |

) O& ^: H; A* |u'd better
鲜花(28) 鸡蛋(0)
发表于 2011-5-8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call your insuerance company first, then you follow them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5-8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0 k0 i2 C; N9 i' O5 w* ?
可以直接去看家庭医生,说清楚情况3 h( `& A& t: E6 _
另外当时报没报案?警察到没到现场
% r- g/ M. ^7 B第一首位的是要到警察局备案,拿到备案的序号
  e" B% `9 E. C报告上记录好具体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1:54 , Processed in 0.19746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