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48|回复: 2

新人求教工卡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4-27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大家好,小弟刚大一,想问下工卡怎么申请?需要什么资格才能申请。: P# N8 c. r6 g6 s
希望各位大大们能帮忙解答一下,越详细越好。
% p$ Z: Y7 J- C8 l' ~小弟在此感激不尽!
鲜花(1348) 鸡蛋(5)
发表于 2011-4-27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读一年之后就能申请,然后在CIC的网上就能申,很快
$ d' S* k; A7 w7 e% ?/ n* O$ h0 [+ D2 n) @! K8 S* w
具体的上cic的网站去看
鲜花(63) 鸡蛋(0)
发表于 2011-4-2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9:13 , Processed in 0.15373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