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统华旁边的那个海味店,最tmd不是玩意了!!尤其是那个看店的老男人,跟谁都是一副别人欠他十万八千七的吊样!以前这网上就有很多人骂他,我自己经历过一次,每次经过那里,正眼都不看他们一眼!6 F6 ~- k' v, u
2 N0 J$ \! G# M# f
你去唐人街保安试试,可以在他那里买一些红参,再要求他们连你现有的也切了。实在不行就用艾ye的法子。若你用红参炖汤,无须切很薄吧?
- z$ U1 w. V2 U" J2 @1 g
我曾经去他家买过一次人参,开始他帮我切一根,切得比较薄,然后他嫌麻烦,就用机器切,切得很厚,我觉得不行,因为切前我就告诉他,买人参是送人的,要做的好看点,他不高兴了,还恶狠狠地说,不卖给我 ...! x6 b1 @0 D; f& h- S! s e' r
童趣 发表于 2011-4-24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