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到是在西人公司做的。主要是现在不知道怎么搞的,对于这种entry level 的工作特别难找的,每个工作职位都有成百上千的人申请。而且一般这种基层工作人家就看你语言好不好。我觉得跟土生土长的老外相比,自己还是差远了啊。7 J# F4 a* j. W
好多雇主一听有移民这方面的要求,也都不考虑了。因为去年搞了一年自己的生意,现在弄得时间蛮紧张的。所以才希望有人能帮忙介绍一下的。当然能到老外公司去是最好喽0 j7 U3 e. F8 g Y. J( t# U. W3 G* g
' T8 j3 a2 L8 I" L# o/ f2 {/ [% d; k
希望大家多帮忙留意,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