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74|回复: 4

[招聘信息] 找人每天中午来我家做饭,价钱电话或面议。

[复制链接]
鲜花(32) 鸡蛋(0)
发表于 2011-1-9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edmontondown 于 2011-1-9 21:04 编辑
( ]  L7 t0 a2 G4 p( [) i: F, s/ n8 o$ K& s7 F2 j
http://www.edmontonchina.cn/view ... &extra=page%3D1+ ?) c( d) \, w5 w
最好是两广的人1 p' }& v- U% ~" }
我们家只吃广东菜和汤5 O5 g* L7 V7 Z7 w  e! x  h; v
住南边
: m$ u/ k& ^: b) `7 n, d& k; V2 Q+ i4 T
或晚上5点也可以
鲜花(3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3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12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条件够严,呵呵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24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0:16 , Processed in 0.10737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