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9|回复: 0

转一个植树秀的绿茶卸妆油..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10-3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用了不到1/5 , c' s7 A  s* V
感觉实在不太适合自己的皮肤: r% F3 r3 N3 w: o& {
9月在HR买的 记得是$89+TX
; f' O% f- M# Z; \, _% G价钱可以商量 不想浪费东西+ K, K5 r/ N# w. ]
不知道有没有人要呢..
6 r) c  y' J* w; r- K780 953 08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7:22 , Processed in 0.07708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