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48|回复: 3

想请教西联汇款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2-11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最近在网上购物,没带中国银行卡。需汇钱到国内。想请教哪有西联?如何操作?! o! d$ U) J2 g* r- F" ~! z
谢谢啦~~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2-11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搜索功能,搜索西联会又发现不少讨论的帖子,这是其中一个:7 c' v  U7 Q! c6 D. V* i* _

( U- d2 ]4 Q0 p: I# ghttp://web.edmontonchina.cn/viewthread.php?tid=26776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2-11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多了解以后又帮助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1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谢谢各位~
' k. Z' r. \! y3 Z以后还有人问的话,我也会帮助他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4:01 , Processed in 0.07747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