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04|回复: 2

小鸟日记之一——放学路上的遭遇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2-8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今天一整天太阳都不见出来,下午放学回家,告别一帮朋友,独自走在人行道上,脚下的雪被踩得嘎吱嘎吱响,马路上偶尔有几辆车开过,老远不见行人,除了脚下的雪声就是我的喘息声了,路过一栋别墅,篱笆下三张奸笑着的脸引起了我的警觉,果然,其中一个站起来对我说 "Hi!" 话音未落,一个网球大的雪球呼啸着飞了过来,我立刻停了下来,那雪球砸在我前方大概2米的地方,试想一下如果我当时没停下来会是什么后果???我还没反应过来,另外两个小子又扔了2个过来,我侥幸躲开,其中一个砸在积雪里没有碎,我把它捡起来,就给他们来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吧!照着那个拿着雪球要砸我的扔过去,吓的他丢了雪球就往篱笆下躲,那个雪球啪地砸在篱笆上,其中一个小子叫道 "Take it eazy,man!" 我刚转过身去,啪的一个雪球就砸在我前面的地上,然后他们边扔边笑还骂我 "Idiot' 我看了看表,时间不早了,天也快黑了,没时间和他们理论了,就做了个很硬很硬的雪球,假装走了,等他们以为我走了,把头伸出来看时,我刷地砸过去,只听见他捂着头嘴里骂着要出来找我算帐,36计走为上策,88~~~~~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2-9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鼓励下^^...
' J* m9 {  ?2 H& W干的好...亚洲人就是聪明^^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玄紫妖妖 于 2005-12-9 23:52 发表
5 j% X; j7 k- Q8 m6 }4 L2 c: m# K不错,鼓励下^^...
4 X7 [% x. I, J  _, S( M4 U干的好...亚洲人就是聪明^^

  s1 e* \  E! U7 \9 q6 L( M
# f# g8 I5 o0 C( n* a+ a2 q不是亚洲人聪明,而是美洲人太笨了!(JUST JOK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6:46 , Processed in 0.15884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