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醉酒当歌 at 2005-11-24 12:14 AM: , E. ?4 s2 A' J/ A t今天大家讨论美女嫁外的问题,结果如下:, ]1 J/ q9 C( i# E4 o2 i
e. r+ ^4 A) g
1。如果你是美女,那么不要嫁给老外,原因是你在同胞心目中的美女优势将不复存在。因为,在东方人眼中的美女,西方人眼中很可能一般,甚至不好看。那么,如果你是美女 ...
% b# ]8 u6 P; m
( Q5 y% I& {6 w7 T
基本同意,不过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美女一般都有点儿小脾气。搁咱中国男同胞们肯定也就忍了,或者觉得美女发脾气也这么有味道呀!老外估计到不了这境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