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80|回复: 13

爱城在哪可以找到电子琴或钢琴老师?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9-24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题,谢谢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05-9-2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欣然 at 2005-9-24 16:23:
- C+ r( J; w! ?6 K如题,谢谢

4 V/ f3 g  _$ ?) p' E( U) i
/ O3 x. P& b3 Y报纸上有很多消息、广告可以参考。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0-17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一个

我认识一个,国内中学音乐老师,会不少乐器,不光钢琴,人也不错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0-18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I can teach both of them.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0-2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了解收费情况
鲜花(7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0-3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这个电话问问:479-8376
鲜花(29)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2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孩子多大了?我倒是认识一位从南京来的女老师,国内是钢琴硕士毕业,现在ua读钢琴硕士。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10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在找钢琴老师,我的女儿12 岁,正在学8级,我们刚从多伦多来,请问上面这位大侠,南京女教师的电话。  c  i, b5 ~2 ?
还有其他人推荐吗?多谢!
鲜花(29)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10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Originally posted by 爱心 at 2005-11-10 03:09 PM:
% ?5 k- n( r0 T* E8 r0 k3 \我也正在找钢琴老师,我的女儿12 岁,正在学8级,我们刚从多伦多来,请问上面这位大侠,南京女教师的电话。
, R2 ?: g7 S! H; O还有其他人推荐吗?多谢!

. I0 I$ Z# T9 i; N% C给你发短信。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11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thank you 虎吼西风,我会和她联系。
鲜花(29)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1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你收短信?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11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价钱通常多少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14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
我已看到了你的短信,也打了电话,多谢你的关心,我现在正在找钢琴,这的钢琴" G3 V- v2 P+ S2 X  Y1 J
比多伦多贵多了。不知你有这方面消息没有。
鲜花(7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15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价格应该说是不等吧,听说有个老师50/小时,但也有的老师35-40/小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172514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