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nothing at 2005-9-20 11:25 PM: 8 z8 ^" u) \! k j1 V8 j" H/ Q, X没遇到过。 ' I, A, f- A0 c" B- o& J是不是有什么糖之类的东西给粘住了?建议用热的布在边上多檫察,或许有用。我觉得还有一种可能是好象抽真空一样,门被吸住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今天闲着 at 2005-9-21 09:20 AM:4 Q& Y+ W" `0 Y
如果是正常的拉开,怎么也打不开,那不是炉子边上有东西,而是下面那个连接炉子和门的那个地方出了毛病。) v' m8 t% b+ L/ k
6 S8 D$ I7 J, X
不过,以前住公寓的时候,8年的炉子也一点问题没有啊!那个地方很难坏的。再有,是不是炉子中间封口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