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07|回复: 2

[咨询求助] 請問大家~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0-3-26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有人知道嗎????* ]# C" y  a  F# m  s' ^: ]
我有朋友是工作簽證來愛城的& S  @6 Z$ C' b* z  U- g9 r
她的雇主有合同讓他在這裡學英語
0 r( [# O) ^  O  ]/ J請問哪個學校有提供工作簽的語言學習呢??
1 U1 h. n0 T/ Q* Z- q7 b3 {/ h大概多少錢呢??' b2 O8 f* m0 v5 `( T) i( E9 l

$ ~% c& i' Z' B她的程度大概是LINC 2 ~LINC 3
9 Z2 m; D1 p3 A# }
$ x# b5 T. j" }8 f謝謝大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3-27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城提供工签学习英语的学校很多,你上Cnsjw.com搜索下.
鲜花(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0-3-30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誰知道哪幾個英文語言學習學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0:45 , Processed in 0.09636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