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三思 at 2005-8-18 08:14: 8 D7 i) _" C3 q2 b7 Q0 }2 a
Originally posted by opera的甜心心 at 2005-8-18 06:47 AM: ) j9 J2 z; i$ p想问一下,我要做蛋糕,可是不知道如何买低筋面粉,因为我不知道它的英语怎么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3:12 , Processed in 0.19501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