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轩辕无天 at 2005-8-11 10:42 PM: 5 B( I5 `" \) J我看了你说的科技馆,挺贵的呀。0 z3 o4 E0 o) x9 E% o9 m 1 y- C; |8 z. C3 g3 | 还有,我已经答应我女儿上完学后要带她去了,即使贵,也得去了,我想科技馆的价格跟游乐圆的价格差不多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5:56 , Processed in 0.15665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