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快两岁了,还不太会说话,心里有些着急。有一天,和一个speech therapist说起来。她给我推荐了这个网站,上面有很多资源可以借鉴。我上去看了看,感觉受益很大。http://www.parentlinkalberta.ca/publish/461.htm,然后点击talk box。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另外她还推荐了一本书“it takes two to talk" by Hanen. 好像图书馆就有。有兴趣的姐妹看看吧。
不急,我家宝宝去daycare的时候中文英文都不会说呢,现在不是好好的?刚才还给我念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儿歌呢,在daycare和小朋友叽里咕噜的还不是说英文?小孩子的适应能力强着呢,你根本就不用怕。 Z2 V j0 s9 W v0 B% H" w& M2 J. o% i
我自己小时 ... 2 O) D H. H: _" i) V+ Rgreen_w 发表于 2009-12-7 22:56
# D( I: _" ~4 c
这我就放心了。其实我比较担心她上daycare听不懂老师小朋友的话,然后不合群,中文我不担心,毕竟家里爸爸妈妈都是中国人比较没压力,就是外面的环境怕孩子适应不了,无助于她脆弱的小心灵的发展。看来应该早点去daycare的好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