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totalisting at 2005-7-9 04:16:( |8 V1 W1 P8 i, Q& i# {& o$ V
非常感谢“狂吃”和“北京妞",不过我连汇票和汇款的区别都不是很清楚!最好能给点具体的指点。另外,我想汇的是人民币,再在这边换外汇,不知道能行不?
Originally posted by 北京妞 at 2005-7-9 09:40 AM: " V' u; u, X) w5 N* w# w$ s汇票是一种银行票据,你办了汇票后要由你的委托人将汇票寄到这里来,你拿着它到银行兑付.通常兑付的时间比较长.电汇就是那边汇出钱直接到你这边银行的帐户,比较快安全,但比汇票多了电汇费.我没听说过银行可以汇人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