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人淡如菊 at 2005-6-7 08:56 PM: L( |1 d' F" y! d
请问斑竹,有没有认识的Primerica Branch?; b7 s; ~7 ]& u
( ?$ N- O9 Z( C5 Z
我刚从温哥华来,需要找一个Primerica branch挂靠我的牌照。7 _; ?, E+ C4 F
" n9 q3 Z- _7 Y C; m& Y3 u* f! i
人生地不熟,请推荐一家good management的branch好吗?
2 o' _ i1 E! G 2 W7 l: H( G. J7 j0 lSorry,我不懂是什么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