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97|回复: 6

把钱存银行有利息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5-29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把钱存银行有利息吗?我把钱存到社区银行里,但是好象钱从来没长过,怎么回事?
鲜花(48) 鸡蛋(0)
发表于 2005-5-29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逍遥小子 at 2005-5-29 03:46 PM:
. x" c) g7 t$ N5 ]把钱存银行有利息吗?我把钱存到社区银行里,但是好象钱从来没长过,怎么回事?
9 r- R" B( o0 q  z5 {; Y$ P. o
  q; _0 G& K+ O" M3 M8 o
什么社区银行?听起来怪可怕的。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5-29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个论坛的银行拉
鲜花(48) 鸡蛋(0)
发表于 2005-5-2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Originally posted by 逍遥小子 at 2005-5-29 03:53 PM:
" W8 ?3 m, o( \是这个论坛的银行拉

1 D! v; }( N9 p( d0 G$ ~9 S" a3 Z  C* z
奥,在下穷人,没存过不知道。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5-2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去打工赚钱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5-29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但很少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5-30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好象寸10W,一天长1块,所以建议就当没有利息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0:50 , Processed in 0.08396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