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63|回复: 7

[爱城新闻] 商住楼内停电停气24小时后Epcor决定调整政策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埃德蒙顿中文网消息】
8 k2 N' d) {$ X8 q7 b   埃德蒙顿能源供应公司EPCOP周一宣布,该公司再也不会在冬季关闭商住楼内的电表和燃气表了。在此之前,埃德蒙顿东北部一公寓楼内几户房客家中停电停气长达24小时。1 O! v( t/ u7 A( j3 S7 w
   一位名叫Linda Danis的房客说,“火警的警铃不响了,电也没有了,一切都停了”。因为太冷,Danis说她不得不到附近一家旅馆里过夜。8 h4 ]7 \3 f- c  h9 t
   这栋七户居民楼位于82街和122大街地区, 楼内共安装了8个仪表。由于房主没有按时交费,周三,EPCOR关闭了其中的一个。虽然被关闭的仪表控制门廊的电及燃气供应,但切断之后,有几套公寓也受到了影响。Danis说,屋内的温度已经降到了零下,水管也被冻裂了。这里直到周四才重新恢复正常。
' Y2 Y- b$ W) M" A   根据艾省公共设施法案,10月15号至4月15号,居民使用的电及燃气不得随意切断,商住楼除外。因此,公司发言人Tim LaRiche说,EPCOR公司这样做是合法的。但上星期之后,公司决定调整政策。LaRiche说,“考虑到商住楼里也住着居民,我们决定将这类楼房也纳入到冬季规定中来。”: q% P& D4 m. _& k
   入冬以来,埃德蒙顿一公寓楼内至少两次被切断了电和燃气。埃德蒙顿市的议员们表示,我们应当考虑如何更好地保护房客们的利益。) v* h2 H3 n  ~/ l8 ^! ^+ z; G/ R
【谢绝转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EPCOP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Scary winter!!!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362)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垃圾房主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22:29 , Processed in 0.144233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