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经济不景气,知道不好申请银行,可是我真的特别想去,读书的时候就打算做银行,考了很多证,可偏偏毕业遇到了经济危机。上个月有2个银行电话INTERVIEW,一个银行FACE TO FACE INTERVIEW。可之后都没有消息了。我认为我回答都没问题而且RESUME也请专门的人改过。可就是没有个机会!!真诚请教各位如何能申请到银行的工作?
原帖由 monchan 于 2009-3-16 22:39 发表 , m+ u j2 s5 v
我也很后悔当初去渥太华大学,那里不能让留学生coop。搞得现在这样!!
9 M& ?' n' R" ]3 s
( y) p, V/ `9 M" \* ~7 } & w6 w" T; Z2 L1 ?7 s# x; J4 MBe patient, sometimes it takes longer than you thought to get reponse after interview. 1 U2 f. Y4 m+ O9 b9 b8 h! _1 L7 Z& m3 o0 q
It shouldn't be hard to get an entry level job in the 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