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片儿刀 at 2005-4-4 04:17 PM:/ L- W6 _5 S& r! I9 e0 I, \
我是临时顶的,该下岗了。欢迎各位举贤!
0 E7 M( b- G3 j: ?1 @! \, E3 B' I Q; E& r$ i, |9 f$ t. V: F$ I
偶想毛猪自荐,但不知有没有本事搞好这个版。爱城华人似乎以学生为主,我估计这是大家对投资理财版相对冷淡的主要原因。不过,偶若是荣获斑竹之职,必当努力而为之。这个版倒是个大家可以共同学习的好地方,毕竟没有谁是投资理财的高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