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uvescape 于 2008-11-20 18:52 发表 + ?3 z5 }% d2 Z8 P5 f1 ] 你老板是什么人?没有这样的老板了吧?
原帖由 xuwei00 于 2008-11-20 18:54 发表 |$ P' p$ }0 a7 \) m真的不值得?越南老板,对我还可以,但是超累,过了三个小时只让我吃饭不给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5:49 , Processed in 0.12719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