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斑点狗 于 2008-10-26 12:01 发表 0 s% n. r0 t, }' c很好听啊,能不能把这首歌的tab发给我?我想试试看
原帖由 SUNNIE 于 2009-4-19 14:30 发表 1 j" a: I, B2 u好听!好听!什么时候现场表演?
原帖由 阿蔡 于 19-4-2009 17:37 发表 8 e4 O: u6 P+ }( ?% M 6 p$ K" @" T4 ^* C: l; T这么久了还给翻出来了。谢谢欣赏。现场有呀,每年圣诞节我们家都有PARTY,现场表演那是少不了的。PARTY的人都是老婆的朋友,如果你认识我老婆那就可以听现场罗。
原帖由 巴山 于 2009-4-20 14:49 发表 , i4 l2 j/ `* m8 D# c! D0 n, d) b 6 X2 Y9 `& |0 @8 _1 D) K+ B$ P 周六见到尊夫人,跟她提到了这首好听的歌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21:26 , Processed in 0.33159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