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墨涟 于 2008-7-25 15:50 发表 S ` J0 ^4 B5 ]0 J, g8 Z6 r [! ]4 N 初中。。= =+。。需要考试吗?
原帖由 ChObItS 于 2008-7-25 16:35 发表 t% T2 I, t- J初中要上好的的话要考试的。。。考英语 (阅读和写作文) 和数学。。。
原帖由 墨涟 于 2008-7-26 23:30 发表 * C. m" ]8 b2 V需要的。。= =+。。$ b1 b$ A) S a/ ` ( N( V0 N2 ?/ Y( ]; j2 ~我刚来的时候就英文不好。。就被家门口的学校拒绝了。。弄得我跑老远去上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8:44 , Processed in 0.132581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