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一:省钱的选择,自己开车过去,十几个小时,一早出发,整个白天在路上,晚上到温哥华,虽然比较辛苦,但路还是很好开的,尤其是走16号转5号公路的话。如果能有人换着开车的话就更好了,要不然就在中途小镇上住一晚休息一下。春夏季路上风景也很不错的,最好叫上几个朋友,热闹些。到温哥华可以住家庭旅馆(移民接待站),几十块钱一晚,不过很多酒店也不贵的,只要方便就好了。 / y# g0 e- w; d9 K R8 a. a+ d) ?/ m( L M: e( V
建议二:省力的选择,坐飞机过去,到温哥华再租车。 & a) D" g9 ?' A* B# o; t% N* Z C W1 V1 e0 U
另外,如果你是学生的话,在温哥华的吊桥公园和维多利亚的皇家蜡像馆的门票都会便宜几块钱。还有,从温哥华去维多利亚的轮渡星期天早上7点和9点出发的两班有35%的折扣,回来就没有了。. r( }) u' v8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