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当时搞藏独得时候珍妮的男朋友问我为什么中国一定要强迫西藏,我说举个例子,要是加拿大的魁北克要搞独立,你同意吗?珍妮的男朋友说当然同意了,要是真的独立了亚省也不用费力气产石油养着魁北克``我晕倒,后来我知道其实加拿大的小孩对家庭和国家的意识很浅,他们都特别的独立,因为从小就培养独立,所以有的时候做事特别自私,不会轻易考虑别人的感受。他们觉得如果他们能HANDLE自己的难事,天下所有人都应该有这个能力。加拿大的女孩的女孩在私人的关系中也是先考虑自己然后再考虑对方,有的时候跟他们交往真体会不到我们所谓的友情和人情味。7 w1 s r e$ g0 |6 a7 O+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