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还没有针对超级版主的弹劾规则. _: ^' \# d5 D zsm2002 发表于 2011-1-27 22:38
使用道具 举报
z大,商量一下,你沙发的措辞不够严谨。你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目前还没有针对超级版主的弹劾规则,所以持法版主无法受理”。我认为你应该写全。如果漏了第二句,很容易让人误解为你是在否决弹劾,而且你也没有否决 ...; d0 e+ z8 U3 _$ I pchell 发表于 2011-1-29 02:08
z大,商量一下,你沙发的措辞不够严谨。你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目前还没有针对超级版主的弹劾规则,所以持法版主无法受理”。我认为你应该写全。如果漏了第二句,很容易让人误解为你是在否决弹劾,而且你也没有否决 ... / T4 {1 u* _* w: E- \5 apchell 发表于 2011-1-29 02: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4:31 , Processed in 0.13662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