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沧海小鱼儿 于 2006-6-3 22:35 发表 % l$ k4 q. R6 J- y" @谢谢豆腐的歌, 你什么时候唱的, 英语发音很象加拿大人吗!
原帖由 阿里 于 2006-6-5 05:15 发表( Z$ C% h+ r) Z8 w% u 英文歌名是啥,记不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6:16 , Processed in 0.15141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