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新移民123

卡家里那边已经有人囤房子搏今夏和明年大涨,爱民顿跟不跟风?

[复制链接]
鲜花(150) 鸡蛋(3)
发表于 2012-1-17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醉酒当歌 于 2012-1-17 22:51 编辑
3 }: Y8 @& E! k! ]
新移民123 发表于 2012-1-17 22:23
6 H0 [( Z6 @3 D* w! p  q你说飞涨是多少?
9 _! [+ r0 K6 S2 E5 o+ N

$ C8 W& Z, y4 h06年,房价在半年多涨价了40-50%,这就是飞涨了。目前架势别说这么高,就是15%都很不容易。
鲜花(724) 鸡蛋(6)
发表于 2012-1-1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黄 发表于 2012-1-17 22:20
% ~7 P& M3 z, m1 p  k, c4 N' M$ [1 v请证明现在屯房就是这类行为。
, p. L7 K. J: B4 b  V8 s( ^
呵呵,这个是个人看法,如果房价能象科学一样能严格证明,就不会有这么多讨论了.也不会有囤积的现象了.
4 s4 \; M* ?: V  \5 Q9 [2 q  `; D8 r4 |6 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20:17 , Processed in 0.19350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