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lilili 于 2007-3-8 13:59 发表 ; y. L; n2 b% ?- m* X4 _我一直觉得女儿应该“娇养”的,不过上面的文章讲得有些过。! v" o" R# m* i: W" A4 x+ y# a# B 9 O; x3 n' W, ~$ L2 c. _ 所谓“娇养”,我认为主要是指两点:从小得到父母足够的爱,另一点是从小就眼界开阔有足够的见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6:58 , Processed in 0.11859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