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猪刀小试 于 2007-1-15 18:05 发表* j: h; L0 S6 f$ _ : C5 ^& S/ M. Y) L7 `三大妈是哪儿个党的? 估计三大妈和俺还是一个党派的~
原帖由 三思 于 2007-1-15 22:19 发表5 P, A0 l i* j! Z3 T. I 4 Z/ t* e" Q% M' Q# ?2 C1 M; h6 R1 J 我女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6:37 , Processed in 0.07288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