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普法不普法的,都是卖手机的店,为什么苹果就这么嚣张~~个人还是觉得,都是被人捧上天才那么嚣张。如果大家都不买苹果的帐,哪来的一人只能买俩的道理。。还不巴结着你多买多送么。。。。所以,从此鄙视苹果的一切。本来想入手第五代换个手机。现在。。。算了。$ o, U7 x! D, c/ e9 H
店员和警察也是,并没有尊重这位女士。从现场可以找到很多会讲中文的人吧?英文也可以的人吧。可以找人帮忙告诉这位女士啊。还是服务不好。警察的职责是服务并保持治安。而不是有个人反抗就抓人。。。爱屯里的警察对非本地人的态度有时候还真是。。。
被美国警察打一顿,你要是能证明警察执法不当,那就发大了。# O! O. d H ]2 }7 D0 S6 k: L: b
92年洛杉矶那个被打的黑人,虽然刑事诉讼警察无罪。但是民事赔偿判决,警察陪了几百万。" ~. H* V/ a6 |
爱心泛滥的人,还是省着点。人家有白人老公呵护。3 V5 V2 C0 y4 L
还有这种事,自有大把律师帮着出头去搞警察,还是打不赢不要钱那种。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