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家两个孩子年龄差距肯定不大吧?我担心我儿子现在都9岁了,他们会差10岁,到时候都有代沟了,不仅不能互相作伴,还担心彼此会生疏。 ) u: ?( x0 e, zVWang 发表于 2011-10-21 14:21
) s& J. r0 k- l+ E说到代沟问题7 w3 s. ?4 g+ R) q q' ?- T, y. E
我家老大5岁时 老二出生。。老大跟老三相隔7岁。。但是老大跟老三相处很好。。以前跟老二反而相处的有点水火不容。。不过现在好多了。。 + U9 d( M. f1 q) d+ W( b* `我觉得代沟是有。。但是不如楼主想像得那么严重。。说到底还是兄弟姐妹,感情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