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三思 于 2006-3-20 16:31 发表+ F! {! w6 D. ?) f/ i/ O) M 1 I2 f% P, | u; j. b" P9 c第一要2L的,因为面包机可以用来和面,如果你有food processor,两个加起来就不用买kitchenaid了。所以容量大点,你做包子饺子面都可以2 K( e) G$ m2 q! t 2 m% |6 e0 Q$ G, t( ?第二建议买一个能够自己设定程序的,我的只有几种机器设好的模式。当时 ...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6486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