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waxing不一定会很疼啊,我还上了课拿了证书的(考完试没上班,所以没给别人做过)~~当时培训的时候我们是学员对练,基本身上的部位都一一试过了,我没觉得很疼,也没听到别的学员说疼,只有一点感觉而已。可能是产品和手法的原因吧,而且这个蜡也分很多种,有男用的和女用的,还有更详细的分类是针对不同皮肤状况的,用完还有一种东西擦上去安抚毛孔的,甚至还有擦的东西让毛发生长速度变慢的。0 f1 a- w9 ^% h$ i. ~: b
% c. P7 A1 }$ _7 L
最近我正打算买一个家庭装的套组,好像是一百多,什么加热器等等的都包括了,到时候全家除毛去度假,嘻嘻~~~
这个是旧帖的更新啊~~我亲自去做了回来给个回馈嘛~~3 I/ g" i) o' S
1 @3 I: o! S0 Y: y
wax估计也是要看毛的多少,像我这种毛发黑重的,wax起来真的很疼。。。可是那些毛细淡的就没有什么痛感~~- O/ V" o/ h9 M, \( U M* U ~
周小花 发表于 2011-6-22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