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34# 闲着发呆 ' z7 H" ?0 g7 \" _0 b + t; i! I6 o* M% R) w. q, P : @7 `! Q5 Z; {- i: ]/ I我去年就烤的鸭,因为个头比较小,好控制,味道挺好的,就是太油了。 % k2 t* ?( {: ~: s# }! F. P% lSolina 发表于 2011-10-5 12: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5:25 , Processed in 0.31678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