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八千里路云和月 于 2005-12-14 19:33 发表 % N. l) \% B/ } l* @; b. b # _. G5 s) T! ^& z$ @# J& _9 G! E) S8 S; f r# Y- V" n 说得对,感谢八路的奉贤精神,大家急了的话就没意思了。' [+ i* Q1 S9 v9 x + I, e. u8 q; } X" K不过有个问题想请教三大妈,八路有那个什么“趾公”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3:35 , Processed in 0.09141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