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liuyuemoli at 2005-3-29 11:39 AM:7 d9 u( F3 q: [+ N ]3 z- Z q1 D% x
赫赫,一般的水可以往植物上喷,往脸上喷的要注意不能直接使用自来水,这样的水太硬。。。对皮肤不好。。。要用专门喷到脸上的矿泉水,雅漾、薇姿、依云、依泉、理肤泉都是些很好的牌子,国内还有花水也是可以往脸 ...
Originally posted by 让爱住我家 at 2005-3-28 19:56:' T, k' {: w& y! N
我一直有这感觉,还是家乡湿润的季候适合我。 J; _, B. M0 B- x w, c* J8 O( `. T- A我没有什么好办法,家里有加湿气,暖气上放湿毛巾,没事就拿喷壶,这喷喷,那喷喷,自欺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