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112巴士

[复制链接]
鲜花(34) 鸡蛋(0)
发表于 2008-7-3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原帖由 冰柠檬de味道 于 2008-7-3 08:46 发表 " M8 @3 d1 V5 z" l
嗯,我猜坐112巴士的应该是在Parkview念书的吧。。不太清楚。。
: P& o% a# R  d
哈。。这就对了。。。我现在已经能确定他们是谁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7-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可能?我见过你吗?
鲜花(34) 鸡蛋(0)
发表于 2008-7-3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车上。。有一个长得黑黑的。。有点儿神经错乱的。。。是不是你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7-3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我不知道。。。
鲜花(34) 鸡蛋(0)
发表于 2008-7-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我当然更不知道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7-3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有点儿神经错乱的?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神经错乱了。还有呀,我总是和大家一起走。如果你认识蚂蚁的话,那我一般跟她一起。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7-4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原帖由 otro 于 2008-7-3 09:45 发表
: o9 o0 `/ a: n2 W) E8 x/ T6 g" M
哈。。这就对了。。。我现在已经能确定他们是谁了。。。
6 {) E" i  f# o, Z5 S  v  ~8 j5 e
呵呵,你真搞笑耶!你确定关啥用嘛,得人家说,才可以的啦。。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7-4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膺 于 2008-7-3 22:39 发表
3 W: f& m, v) R: N。。。。主要是,有点儿神经错乱的?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神经错乱了。还有呀,我总是和大家一起走。如果你认识蚂蚁的话,那我一般跟她一起。
. t+ ~7 h, g# N& Y6 _1 i
你下学期还在parkview上吗?/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7-4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不是了。。。我今年刚毕业。
鲜花(34) 鸡蛋(0)
发表于 2008-7-4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这下糟了。。。rs要倒霉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7-4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rs要交好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6:24 , Processed in 0.12942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