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三思

我刚发现我怎么又是猪头了!

[复制链接]
鲜花(43) 鸡蛋(0)
发表于 2007-9-27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原帖由 邵大头 于 2007-9-27 22:07 发表 7 b1 X5 i0 `# t  b/ s4 h" C
怎么会这样呢!
+ V/ k+ Z8 i/ @1 |
哈哈哈,让你管闲事,千万别给我换啊,我可是要回去结婚的啊,得让我美点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28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三思 于 2007-9-26 21:19 发表 ' u3 m, q: `4 D& S, K! \# _% Y5 A+ ]
$ m- {7 Y+ {1 V$ w# M
我们跟你不一样,我们是不得已,你是自己要求的!
! V' |2 P1 R5 @  e; E& R
我跟你要的是钱不是猪头!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07-10-2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思现在这个猪头比咧嘴笑那个傻多了。谁有钱再给换回笑猪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5:02 , Processed in 0.10919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