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想说爱你 于 2007-6-8 22:37 发表 8 O6 O/ j U, Z两人有兴趣,请问是camping 吗?你们有车还是租车?
原帖由 霜冷 于 2007-6-8 12:52 发表 & |6 R6 L8 h$ \" t 我和我父母准备七月份去.自己开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2:26 , Processed in 0.253702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