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anztian 于 2007-5-16 15:26 发表 8 t' U' A) f/ v* U' U5 m 近日有国内朋友从中介那儿得知,去多伦多做两年厨师就可以拿到绿卡,请问有这种事吗?是不是骗人的.有谁知道,请给予建议.谢谢.
原帖由 老杨 于 2007-5-25 17:40 发表 $ f; \: F5 V$ ^* c! ?7 [ * A& V$ w; C6 y) L, F& |% a& L 多伦多的不清楚,埃德蒙顿有真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3:55 , Processed in 0.67695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