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68|回复: 0

[投资] 手头有多余钱,是先去还房贷,还是进行其它投资

[复制链接]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19-1-27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cajn 于 2019-1-27 23:41 编辑 ) ]9 x6 G  y; k- ^/ j

) @+ j& c- ?  k: x如果手头有多余钱,一般而言,先去还自住房贷,然后再进行投资,两不耽误,具体操作策略可参看以下博客
9 n* V' M4 M, p9 M/ ?- Y% d. \# b  D: t2 _1 k$ C
https://frank2freedom.blogspot.com
5 Y! B7 m3 E3 S  }$ t
( C: K0 D) G# F* h! A欢迎扫描右边二维码,互相交流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6:17 , Processed in 0.17417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