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16|回复: 2

[其他] 问:为什么这个时候来?

[复制链接]
鲜花(726) 鸡蛋(2)
发表于 2019-1-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答:办年货。
5 T$ l! h& O3 k* I  U
5 w  g: X/ _. G, E1 t问:为什么不坐飞机来?
7 X% V! l' f$ x# I
. I$ V$ O8 m, q/ i答:火车皮可以多拉些送的物资。
84FD0ED5-CA51-4750-97A3-BD4EDE45CAA5.jpeg
鲜花(108) 鸡蛋(15)
发表于 2019-1-9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sun 于 2019-1-9 12:35 编辑 " w+ m  m! g1 P6 M

. d- e2 u3 i9 \问:年货要不要付钱?
. m7 b9 ^5 e0 K7 I3 h. b
1 V+ y1 e$ a. r  t! }- N- n% r  j答:不要。还另外收红包。
鲜花(125) 鸡蛋(0)
发表于 2019-1-9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胖越来越发福了
大型搬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20:30 , Processed in 0.34757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