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87|回复: 4

[屯事问答] 老杨有人要入贵网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9-10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提。他只有qq email. 行不行?给你的超版发了也没有回信。谢谢。
鲜花(37) 鸡蛋(2)
发表于 2018-9-12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管理员发邮件-提供几个自己想注册的用户名
0 D9 k! g9 v6 ~- j5 W! g' F# Nedmontonchinavip@gmail.com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已经转告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8-9-1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好像没有那么麻烦吧。
- v8 E3 f# z. {直接注册就可以了。0 i# [7 I* r. U& K
某家就是刚刚注册的。。。。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 发表于 2018-9-12 12:32+ Z  C: r! m% e
请给管理员发邮件-提供几个自己想注册的用户名
) I6 }' N; `# T9 n+ b, ~5 o; i
管理员他已经给这邮箱发没有收到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7:32 , Processed in 0.12179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