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854|回复: 1

向各位无损检测同仁拜年啦!!!!!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2 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向各位无损检测同仁拜年啦!!!!!1 K9 Z1 _( ?+ j+ H
( k4 n, N6 k& i
[ 本帖最后由 agagag 于 2007-2-22 05:00 编辑 ]
鲜花(115)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2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拜年! 拜年 !!!* w: W" M6 P2 T0 R
1 Q$ h3 B) Y3 y' X  S
“猪”大家事业:成“猪”在胸,势如破“猪”!
, E( p+ V. u  |* u; f9 k+ X; Y& X  e/ i* y& J% O: @& {
爱情:青梅“猪”马,共“猪”爱巢!8 I& [2 {) \% G5 Z" \

- c) b$ b1 G& R4 p- @春节:“猪”报平安,猪”福永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0:01 , Processed in 0.22497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