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0|回复: 3

[时事热评] 你相信民调吗?

[复制链接]
鲜花(93) 鸡蛋(124)
发表于 2017-3-13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http://www.iask.ca/news/canada/2017/03/425140.html
/ ?7 K: W" j2 |8 Z/ O请看以上链接,民调结果能代表你的观点吗?3 b: o+ _, k& j7 e# g
我觉得反正代表不了我,也许我是少数派吧,请大家回帖,如果大家都是少数派,那至少说明民调不靠谱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7-3-13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相信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7-3-13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相信上帝,他说过:”你们的话,是就说是,不是就不是。若多说一句,就成了那恶者“。
" G8 U5 f( G$ ?因此我祷告后,里面的感觉是:即便竞选输了,也要将心里的政治观点投票表达出来,而不是随风摇摆。. W# e/ Y; n; m' V
这样,即便当选者想倒行逆施,也会有人群监督他。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7-3-13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建议大家不必在意民调,倒要在意团结。! M5 b. D! P3 j- i  M) \7 M( r0 Q# f  [
哈伯10万张选票就上台了----加国有多少华人?
- m) P5 X' y8 _3 n大家都是聪明人,只要能唤醒华人,颠覆一张党魁的位子算什么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5:19 , Processed in 0.10407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