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32|回复: 3

[投资] 想请教从中国汇款到这里,都要交什么钱?

[复制链接]
鲜花(83)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1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想请教从中国汇款到这里,都要交什么钱?
6 q- w) |$ c3 V( M要上税么?
9 b8 C2 f2 E- c5 T
& }( L! [+ |3 g$ X! n' L3 i; Q- E$ h0 P: h+ `* Z7 @
谢谢
鲜花(12) 鸡蛋(6)
发表于 2017-5-31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帮帮帮
鲜花(138) 鸡蛋(5)
发表于 2017-6-1 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收点手续费而已
鲜花(8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6-2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贾佃工 发表于 2017-6-1 05:36
0 b" r; d. j5 H银行收点手续费而已

- V# W$ S* ~% B# i: Wthanks for repl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2:53 , Processed in 0.0892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