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优点,在于它易于维护。& n' ^- Z6 T7 Q3 h
不过如果苹果装了XP,说实在的,还不如买个PC+笔记本装XP来的便宜呢,但是有不少人追求的不就是苹果这个漂亮么?* f0 l$ S: r" ]; F
有时候,我都在怀疑,苹果究竟是一个硬件厂商?软件厂商?还是一个专业设计厂商?(很奇怪的名词吧,要说它是工作室可能太~~~小了点,所以还是这个名字吧)/ x& |0 m) h/ w/ J6 c
我现在的想法,就是什么时候我们单位的G5服务器忽然自动挂了,然后我接收它的外壳---厚厚厚厚,用来装自己的PC简直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