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77|回复: 2

[Carpool] 怎么今年没看见卖咸肉粽子的?

[复制链接]
鲜花(10) 鸡蛋(1)
发表于 2016-6-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laosui 于 2016-6-8 19:38 编辑 * t* B9 d7 G8 e# S# Z. U# R- _7 [3 n6 k
/ z% f# A- i/ U- u6 r7 i$ R9 d0 V6 m
如题,有卖的吗?
鲜花(34) 鸡蛋(0)
发表于 2016-6-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同化有啊,但是很多人怕肉不新鲜。
鲜花(36) 鸡蛋(0)
发表于 2016-6-9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很简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6:49 , Processed in 0.11340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